Monday, November 12, 2007

Should i do that?

我最近不知为什莫一直发呆…我有想过一件事+我有点点自卑的…那是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和婷,怡一起做好朋友…因为我苯啊…基本的画画都不会…她们都画到很好…我是不是不应该加入她们的[好朋友]里呢?
我最近也在暴肥…无伦有吃东西或没有都在肥…我也发觉自己崩溃了很久的…只是没露出一幅伤心的样子… 我不想让他们担心+不开心…但如果有和我谈心事的那就一定知道我发生了什莫事…可是不是和很多个知道…当我需要朋友时他们都不在…
6/11/2007

2 comments:

KaedE said...

你在讲什么现在? 什么应不应该跟我们做朋友? 你在讲什么? 谁tetap怎样的人不可以跟怎样的人作朋友? 会不会画画就不适合做朋友? 你在将什么现在?! 你以为好像那些戏里面那些nerds1group, popular的1group啊?!! 什么是不会画画就是笨?! 你傻的啊!!? 什么是“加入她们的[好朋友]”?!! 什么加入[好朋友]?? society还是club??!
我们的友情不是以画画来建立的好吗!!? 不会画画就笨.. 你在讲什么现在?!! 不会一样东西就是笨?! 谁教你的?!!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长的好吗?!!
我和婷专长在画画,但我只比较会画“真的图画”,婷是图颜色和画画.. 你叻?? 你会campur颜色,不会画画又怎样?? 你还有会安排东西啊!! 这个就是你的专长!! 画画大把人不会画啦!! 你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不会咩!! 班上的人够有人不会画啦!! 酱就酱自己笨!!
不要整体看缺点,看优点可以没有!??!?!

vonne said...

the very 1st time tat you scold me that i'm still laughing... ^^ maybe that time i'm all alone n you know when i'm alone i lik 2 do wat de lar.. [simply think things] but now maybe i'm ok bit de lar.... sorry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