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2, 2007

I did not did it... Dont Blame Me!

今天看了Loke Vincent 的friendster… 我快给他气死…他说很讨厌乱发脾气的人还有乱发他脾气的人.. EXCUSE ME! 你在说我吗? 我几时有乱发你脾气?是你乱说话… 你懂我在这里发生了什莫事吗? 为什莫你只会想你的是就重要而我的就不是?你每一次误会我然后发我脾气那有怎样算呢?你只会赖我你有想过你自己也是这样啊…我不明白为什莫你当初要和好...而说分的也是你…我到现在还不能愿谅你…我当初和你分开的我不要和好是因为我不想再这样喜欢你…现在好咯连朋友也不能做的啊…你开心啦!
9/10/2007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