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5, 2007

每一件事都有它的代价的...

我 有 一 次 失 去 一 个 很 好 的 朋 友 可 是 有 一 个 对 我 很 好 的 男 友.. 可 是 他 要 和 我 分 开 了.. 他 还 说 因 为 我 幼 稚 所 以 要 分 开... 这 是 一 个 很 烂 的 借 口.. 很 不 明 白 他 为 什 麽 要 这 样... 我 还 笨 到 要 等 他 三 年.. 觉 得 很 白 痴... 所 以 啊 我 决 定 放 弃 的... 做 好 自 己... 不 想 浪 费 我 的 时 间.. 过 了 不 久 因 我 有 回 我 的 好 友 的.. 我 觉 得 是 当 你 有 什 麽 就 应 该 珍 惜.. 不 要 等 到 失 去 的 才 来 后 悔... 因 为 我 自 己 也 有 后 悔 过 所 做 的 东 西...
我 也 承 认 我 很 大 小 姐.. 我 很 想 当 公 主 可 是 只 是 在 我 自 己 的 世 界 才 可 以 实 现... 我 有 试 过 很 爱 一 个 人... 可 是 结 果 是 自 己 跌 的 很 伤而 以... 我 不 敢 太 对 一 个 人 很 有 信 心.. 因 为 我 被 骗 过 啊... 有 时 爱 情 真 的 很 烦... 该 爱 的 不 爱, 不 该 爱 的 却 很 爱 他.. 所 以 我 自 己 一 个 人 也 没 问 题 了... 对 于 朋 友 我 都 不 知 要 怎 样 讲.. 有 两 个 对 我 很 好 的 朋 友 而 以.. 其 它 的 我 看 只 是 挂 名 吧... 当 想 找 个 朋 友 陪 没 有 一 个 陪 我 的... 所 以 什 麽 都 靠 自 己 是 最 好 的...
有 朋 友 说 我 像 拉 拉 妹 可 是 我 不 理 但 当 他 说 到 我 想 要 当 的 梦 想 我 就 会 很 生 气 所 以 就 这 样 和 我 另 一 个 朋 友 吵 架 的.. 他 会 不 爽 那 我 也 会 啊.. 有 时 我 会 很 好 欺 负 可 是 不 要 酱 过 分 啊 ! 当 我 骂 你 们 是 你 们 又 生 气... 那 你 们 以 为 我 不 会 生 气 的 吗 ?? 不 要 酱 天 真 啦... 一 个 人 的 忍 耐 有 限 的...
--> 你 们 一 定 要 祝 福 我 可 以 放 弃 他 哦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