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2, 2007

what a guy that always wear the same shirt wit me...

最近我过了一些对自己来说很难的日子… 可是还是过了吧… 我和婷聊了一些东西..
我最近和一个男子一直撞穿同样的衣服.. 一开始我很不喜欢可是我们已撞一个月的.. 现在好想和他撞衣服.. 他是我钢琴老师的侄儿.. 我从来没想过他和我以前男友同名.. 但他当然是好看过我以前男友啦… 他弹给我听得第一首歌是周杰伦的珊瑚海… 我很喜欢那首歌… 但可惜我都不认识他… 哈哈哈哈…
22/10/2007

2 comments:

KaedE said...

oi beritahu ting apa? kenapa bertahu saya punya ar!!
#$@^$%#%$%%&
heh! (LOL siao!!)

vonne said...

i think i told you be4 lar... haha...